其實當初會想要做srt,是因為想要好好清理自己過往的情感關係,同時也想將困擾自己

許久的負面慣性模式作一番改變。

那天一見到Zerus,和她才攀談幾分鐘,就覺得不但沒有初見面的陌生感,反而有種安心與

熟悉的感覺,雖然當下有著srt能帶給我甚麼改變的疑惑,但後來在Zerus一連串的詢問及操作

步驟之下,我卻將這個疑惑拋諸腦後,並且也慢慢釐清自己好多從小到大的困惑。

長久以來,我都覺得自己是一個敏感又善良的人,所以常常背上一些莫名的黑鍋,或是擔

上一些不是自己的責任,因此我在人際關係上,習慣用禮貌作為偽裝自己形象的工具,心裡明

明好渴望與人親近,但卻常在一次又一次的人際互動中,去找尋別人對我不夠好的證據,並因

別人當下對我的態度,去改變自己接近他們的距離!透過srt,我終於知道那是因為我的靈魂本

質有著同情心的特質,但由於家族遺傳的特性---我的存在是沒有價值的,所以我就覺得自

己要不停地為別人付出,並做別人眼中期盼的自己,我才能在世上有著立足之地。

一做完srt後,馬上覺得心裡及背上輕鬆了起來,彷彿承載了多年的重擔,一瞬間卸了下來,

而往後的日子中,面對到一樣的負面情境時, 並非很神奇的迅速解套,而是經由自己的選擇

,慢慢讓自己知道這些事情的結果並非一成不變,也漸漸找回了自己對人事物的判斷力,開始

了解自己的價值在哪裡!所以我想,srt是了解自我的極佳探索工具,藉著它,你會更有覺察力,

更有勇氣去面對生命中的挑戰,遇見更美好,而且是獨一無二的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salovepets 的頭像
    lisalovepets

    Lisa love pets 樂陪的部落格

    lisalovepe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